金盆洗手宣言

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,由於工作的關係,實在抽不出時間每天分享,也沒了動力去分享,所以就此宣佈金盆洗手吧!

希望各位以後還是能開開心心地打手槍,千萬別太過沉迷于虛擬的漫畫世界中,也請別模仿情節犯罪或變成性變態哦,成人漫畫看看打打搶就好哦,呵呵!

算算這個網站估計都有三年多了吧,是時候畫下句點了,之前的分享都會保留直到文件無效爲止,再見!

新春快樂!

在此祝各位新春快樂!心想事成!本站將休息幾天,請別見怪,謝謝!

訊6宣布倒閉/出售訊6網站

很不幸的一個消息,訊6宣布倒閉,決定出售訊6網站,目前載點並沒受到影響,但新檔不會再上傳到訊6,再觀察看看後話如何,目前會使用FilePost試試看,歡迎各位對這個新載點的回饋,有什麽好的載點也請大家提出建議,謝謝!

感謝各位的留言建議,MU是不錯,只可惜有幾個國家都禁止使用了,目前我個人覺得FilePost還蠻不錯的,無論下載量或上傳速度,所以會保持使用FilePost,謝謝!


請點擊看看更多詳情
Search form
Profile

heavenam

Author:heavenam
Welcome to 不良刊物の天地!

Category
Latest journals
Latest comments
Latest trackbacks
Monthly archive
Friend request form

Want to be friends with this user.